企業理念與優勢 | 夏恩英語 Shane English School 全球連鎖分校,培育國際未來人才
向世界邁進,從夏恩英語出發 Move Ahead with Shane English School
關於夏恩
最新消息
英語課程
全國分校
線上學習
加盟夏恩
集團夥伴

企業理念與優勢

Advantages

HOME / 關於夏恩 / 企業理念與優勢

We will create an environment where students feel comfortable to learn, explore, and experiment for the betterment of their education, are encouraged to take on challenges and risks, and are given the support to grow and become well rounded citizens of the future。

我們將創造一個讓學生可以自在學習、探索和實驗的環境,以提升教育的層次。鼓勵學生接受挑戰和冒險,並適時給予支持,讓他們成為全方位的未來人才。

We want to be pioneers in bringing the best education to our students, and prepare them to be successful as citizens in the world of tomorrow。

我們要成為帶給學生最好教育的領航者,並為他們作為一名成功的未來人才做好準備。

優良的教學品質

在夏恩英語,我們了解每個人學習語言的方式都不同。專業外籍教師會依照個別學生的需求來調整 課程內容 ,且專注於培養學生的交際能力,以便他們做好準備面對現實生活中需要用到英語的情況。
夏恩英語的教師在學生學習過程中,給予引導和支持,進行有趣生動的英語課程,並提供建設性的意見反饋。夏恩英語的教師關心每位學生的學習進度,在課堂上會盡量讓所有學生擁有互動的機會,讓他們練習所學的技能,並確保每個學生充分發揮其潛力。
每堂課程目的在於提供學生使用課程目標架構的機會,教師將採用最適合各班級年齡、級別和能力的溝通式導向教學法。
我們所使用的教學法均經驗證,能夠幫助學生掌握英語學習,並且課程以溝通式教學授課。對於較年幼的學生,夏恩英語著重在透過上下文來解釋意思;類似母語教學的概念方式。
其他主要優勢還包括準確又自然的發音和語調、得體的運用詞彙、語法和實用的語言。在利用這些教學法以及外籍教師的帶領下,學生在英語學習上獲得不可思議的成果!

夏恩英語重視外籍教師品質

夏恩英語堅持外籍教師除了具備大學學歷且英語為母語外,更需要擁有 TEFL、CELTA、TESOL等國際英語教學證書。在台灣,我們定期舉辦外籍教師教學研習,以確保教學品質。

夏恩英語針對外籍教師設計一套嚴謹的教學訓練制度,外籍教師取得國際教學證照加入夏恩英語後,必須於台灣總公司再次進行完整的教育訓練,了解在地文化、台灣孩子的學習需要與個性、夏恩英語的教材內容以及對教學的要求…等。

至分校服務後,總公司外籍教務經理會進行多次的教學督導觀摩,並給於教學建議,以確實掌握品質。此外,定期舉辦多場助於精進教學技巧的 workshop工作坊,讓外籍教師們能有觀摩彼此教學與切磋的機會,提升教師群的品質與教學技能。

有效的英語學習教材

身為教師、教師培訓者和出版商的豐富經驗,夏恩英語編纂出一系列的英語學習教材,為英商學生閣國際部出版公司 經過多次測試與修訂後出版,超過50萬名學員經由我們精心研製的英語課程及教材,說著一口流利的英語。根據豐富的英語教學經驗,以及掌握正確語言學習理念,每項課程單元開頭都是以上下文模式呈現英語教學內文,再來進行聽力與口說練習,最後以閱讀和寫作做整合。為了輔助閱讀和寫作,英語故事書也採分級制,配合學生們所使用的課程教材。

我們不斷地在研發新教材,而現有教材也持續進行編修,包括全課程簡介和補充教材。此外,我們也提供夏恩英語和其他學校所使用的一項國際測試系統 。該測試系統可以幫助學生根據系統標準評估自己的英語能力。



學生可以習得各種技能

夏恩英語的學生有機會參加各種特別活動,包括演講比賽、拼字比賽、運動營和其他年度活動。透過這些活動建立的團體精神,有助於激發學生使用英語的興趣,希望自然而然成為他們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此外,我們也會根據需求,設計特別的寒暑假課程。

夏恩英語無所不在

由於夏恩英語為國際企業組織 ,因此擁有許多讓學生離開台灣學習的機會,使學生成為全球網絡的一部分。許多學員都很享受參與 Shane Global 的海外遊留學時光。選擇夏恩英語的學生便有機會利用這些國際資源。

男女老少皆宜的英語課程

每位學員都能在夏恩英語增長語言能力,我們的學生年齡層從幼兒到銀髮族都有。四十年來,我們的英語教學體系經過長時間考驗,透過不斷努力來服務我們的學生和企業客戶,面對未來挑戰,並一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