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國際領袖課程 | 夏恩英語 Shane English School 全球連鎖分校,培育國際未來人才
向世界邁進,從夏恩英語出發 Move Ahead with Shane English School
關於夏恩
最新消息
英語課程
全國分校
線上學習
加盟夏恩
集團夥伴

英語課程

English Courses

HOME / 英語課程 / 青少年國際領袖課程

11-16歲 青少年國際領袖班 (TES)
Total English Secondary Course

本課程學員需具備相當的英語程度,通常為完成夏恩01-26級的學員就讀,需要通過外師嚴格的口試與測試,英語學習成效媲美私校英語專班學生。

˙ 針對11-16歲學生的認知發展,研發出訓練語言技能也同時形塑終生能力的創新課程。
˙ Cultural intelligence (CQ) 養成,文化智商讓學生擁有未來國際競爭力。
˙ 語言學習同步培養個人的思辨能力、正向價值觀與自尊自重態度形成。
˙ 引導式的口說與寫作練習,幫助學生以英文發表個人思維。
˙ 每期有Project Day讓學生具備英文演說與公開簡報的能力。

國中生已具備基礎英語能力,但仍須不斷練習以英文思考對談,才能維持兒童期打下的良好基石

 

13-15歲國中國際人才課程教學特色:

• 全程外籍教師教學
• 國際時事主題討論,接軌世界無落差
• 鍛鍊以英語思考表達,接續12年國教優異語言實力

 

國中國際人才課程重點

「將語言學習和生活經驗相連結」,透過大量解決問題的討論方式與專題活動 (project work) ,引導學生使用英文發表談論想法,達到強化聽說讀寫四項技能的目標。階段性學習計畫搭配每週單字小考、口筆試期考、參加國際英語檢定等,了解學習成效並確立成效。

 

使用教材

使用進口教材,培養孩子國際觀,搭配深度文法訓練,符合國中課綱,學校課業與出國留學兼顧。

預約試讀Appoin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