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恩國際幼兒園林口翰科校】歡喜開幕囉! | 夏恩英語 Shane English School 全球連鎖分校,培育國際未來人才
向世界邁進,從夏恩英語出發 Move Ahead with Shane English School
關於夏恩
最新消息
英語課程
全國分校
線上學習
加盟夏恩
集團夥伴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HOME / 最新消息 / 【夏恩國際幼兒園林口翰科校】歡喜開幕囉!

06

Sep 2020

【夏恩國際幼兒園林口翰科校】歡喜開幕囉!

很開心跟全國家長分享,夏恩國際幼兒園翰科旗艦校已於8月29日於林口東湖路正式盛大開幕囉!一個晴朗和煦的好天氣,舞龍舞獅熱烈地為開幕儀式拉開序幕。

 

翰科校位於在林口的國際菁英學區內,比鄰馬禮遜美國學校,將提供新北區學子最優質的國際級幼兒學前教育。翰科校腹地近千坪,擁有最高標準規格的幼兒園教室及圖書館,三間專用教室,分別是訓練邏輯思考及手指肌肉發展的樂高教室、開啟創客活動的STEAM實驗教室,以及培養協調及律動感的韻律舞蹈教室。

 

除了學藝與才藝,翰科校更注重體能鍛鍊。有兩百坪的戶外草皮足球場,及室內感統遊戲與攀岩場,中型室內體育場,讓孩童晴雨天都鍛鍊身體,增加身體健康素養。中型室內體育場更可變身為400人展演廳,定期舉辦文藝類活動讓孩子陶冶身心。

 

值得一提的是,林口翰科校除了幼兒園,也提供兒童課後服務。歡迎林口龜山區家長及小朋友預約參觀林口新地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