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 國際小學英語班 招生中! | 夏恩英語 Shane English School 全球連鎖分校,培育國際未來人才
向世界邁進,從夏恩英語出發 Move Ahead with Shane English School
關於夏恩
最新消息
英語課程
全國分校
BLOG
線上學習
加盟夏恩
集團夥伴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HOME / 最新消息 / ESL 國際小學英語班 招生中!

04

Sep 2020

ESL 國際小學英語班 招生中!

感謝知名的親子部落客Tiffany在她經營的部落格-#鏞鏞甫甫親子部落格,推薦夏恩英語的ESL國際小學課程!

Tiffany是鏞鏞甫甫兩位寶貝的媽咪,本身也是一位具有十年英語教學經驗的英語教師,對於孩子的英語學習及教養非常重視,一起來看看Tiffany的介紹吧!

隨著108課綱啟用,英語不再只是一門語言科目,而是可以運用的工具,夏恩英語的ESL國際小學課程全程以英語教授數學、科學、美術等科目,讓孩子可以落實英語運用到日常生活中,成為真的的未來人才!

全文連結→https://weantiffany.pixnet.net/blog/post/69253880?fbclid=IwAR0anz6PGFGmbvUUwWYjzr7rGpqvYhKhxyZbZw4Org_mkVXoXEnUVIwfEmQ

夏恩英語全班系招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