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恩英語榮獲企業界奧斯卡「金商獎」殊榮 | 夏恩英語 Shane English School 全球連鎖分校,培育國際未來人才
向世界邁進,從夏恩英語出發 Move Ahead with Shane English School
關於夏恩
最新消息
英語課程
全國分校
線上學習
加盟夏恩
集團夥伴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HOME / 最新消息 / 夏恩英語榮獲企業界奧斯卡「金商獎」殊榮

03

Nov 2021

夏恩英語榮獲企業界奧斯卡「金商獎」殊榮

創立於1946年的「金商獎」為國內最重要的國家級企業選拔獎項之一,主要表彰對台灣經濟繁榮發展貢獻至鉅之企業,在國內亟負盛名且備受各界重視,亦被視為企業界的奧斯卡獎。凡是得獎企業,都是歷經嚴格評鑑始自眾多角逐者中脫穎而出,肯定是非常優秀的經營者。

 

今年適逢金商獎設立75周年,夏恩英語身為台灣全外師英語教學第一品牌,首次參賽即與群創光電及輝瑞藥廠等著名企業同獲此殊榮,更顯意義非凡。該公司總經理李光斌博士日前與所有得獎者共同晉見蔡英文總統,並親臨11月1日舉行的頒獎典禮受獎,他表示這個獎項不只表彰夏恩國際教育集團為英語培訓產業的經營標竿典範,也要感謝各界和家長們的長期支持,並要和全國各分校及同仁分享這份榮耀。

 

夏恩國際教育集團的旗下成員包含遍布全台合計86家分校的「夏恩英語」培訓教育機構、教材研發出版、師資招聘培育中心及幼兒園等…、還有數十年來累積超過數百項的專有出版品與智慧資產,是國內擁有最多英語系國家教師的教學體系,也是唯一全體外籍老師均具備國際認證教師資格的教育機構。

 

自創立以來,該公司即同步引進奠基於英國的特色教材,並採用國際最新的教學思維與方法,創造品牌價值與發展優勢;除此之外更持續投入課程與教材研發,聘請國內外學養俱佳的團隊自主研發系列課程,藉由師訓不斷培養老師們精進教學技巧,透過各地分校成功地營造等同置身國際的語言學習環境,讓學童們自幼兒園起便能夠接受全英語的浸潤學習與品格陶冶,並收優質學習成效。夏恩國際教育集團亦是行業間應用數位科技的領導者,與MyET攜手合作開發,率先應用AI科技訓練學童的英語聽說能力,結合實體與線上資源設立「夏恩雲端學院」,在今年的疫情警戒停課期間,提供學童們不間斷的學習,深獲家長好評。

 

夏恩身為台灣社會的一份子,也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除了參與多項公益活動,也設立基金會,期望對親子教養及實驗教育能分享我們累積的資源,協助提升英語學習成效。李光斌博士在代表優良商人獲致詞時表示:呼應政府2030雙語國家政策,夏恩英語已準備好了,十年二十年後的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越來越難以預測,夏恩長期致力於建構面向未來的教育,培育未來的人才,將繼續引領台灣的孩子們以語言學習做為基石,培育他們成為關懷社會、立足台灣、擁抱多元文化,終身學習的菁英人才與世界公民。

 

新聞連結: 商業界奧斯卡 第75屆商人節選出50位金商獎得主 @57東森財經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