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夏恩2.0 ~ShaneMyET線上學習輔助系統上線了!! | 夏恩英語 Shane English School 全球連鎖分校,培育國際未來人才
向世界邁進,從夏恩英語出發 Move Ahead with Shane English School
關於夏恩
最新消息
英語課程
全國分校
BLOG
線上學習
加盟夏恩
集團夥伴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HOME / 最新消息 / 2020夏恩2.0 ~ShaneMyET線上學習輔助系統上線了!!

19

May 2020

2020夏恩2.0 ~ShaneMyET線上學習輔助系統上線了!!

線上線下虛實整合,學習OMO(Online-Merge-Offline)英語功力大增喔!
 

ShaneMyET獨家優勢

1. 真人發音: 回家使用ShaneMyET,再次跟著夏恩英語合格外師真人發音,透過平台隨時隨地加強英語聽說能力。

2. 學習歷程: 搭配課堂學習,課後線上完成英語錄音作業,迅速確實,同步記錄孩子學習軌跡。

3. 無框教室: 隨時隨地高效學習,走到哪學到哪,增進實力英語不受限。

4. 隨書即贈: 健全的教學平台如同外師到府授課經濟實惠。

5. 自主學習: 108課綱精神,培養學生自主學習能力。

6. 學習不斷鏈: 臨時缺課也可在家預習複習,進度不會跟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