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恩英語暑假課程✈【英語STEAM遊世界】 | 夏恩英語 Shane English School 全球連鎖分校,培育國際未來人才
向世界邁進,從夏恩英語出發 Move Ahead with Shane English School
關於夏恩
最新消息
英語課程
全國分校
BLOG
線上學習
加盟夏恩
集團夥伴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HOME / 最新消息 / 夏恩英語暑假課程✈【英語STEAM遊世界】

27

Apr 2022

夏恩英語暑假課程✈【英語STEAM遊世界】

小朋友,你知道冰島極光怎麼形的嗎?山爆發又是什麼狀態?古及人是怎麼建造金字塔嗎?

今年暑假,跟著夏恩老師一起出國遊世界,吸取新知識,還可以動手做很多STEAM活動,設計屬於自己的Maze of the minotaur喔!

 

夏恩英語特別推出以環遊世界為主題的課程,讓老師帶領小朋友沈浸式的感受異國風情與探索新文化!在【英語STEAM遊世界課程裡,小朋友必須使用創造力,與批判性思考來面對他們旅途中遇到的問題,包含貨幣的換算、理解民族文化差異,同時以STEAM為導向,跨領域融合了科學(Science)科技(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藝術(Art)數學(Mathematics)的有趣活動,讓學生用英語把各領域的知識做有效的組織活用,動手實作尋求創意發想的可能性。

譬如,學生要親手設計電梯,製作模火山爆,還可以紙上參加世界有名的曲球比賽!環遊世界主題課程讓小朋友透過有趣的STEAM活動,及沈浸式旅遊充分達到學習的目的與樂趣。除了學英文,夏恩英語還希望透過多元有趣的營隊,養成孩子獨思考、解決問題、自主規劃、領導力...等,才能造就未來的爭力。

 

報名請洽全國分校➡️https://shane.com.tw/branch-school/all.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