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世界邁進,從夏恩英語出發 Move Ahead with Shane English School           

英語課程

English Courses

6-11歲 兒童英語教學課程 (SPEC/STEP)

Shane Primary English Course / Shane Total English Primary

培養兒童英文聽、說、讀、寫四項能力,學習運用英文表達想法


˙  培養孩子與人溝通的口說及聽力能力

˙  培養孩子對閱讀的興趣,進而增加詞彙量

˙  強調正統學習法教授「自然發音法」,建立標準且漂亮的發音

˙  由引導式寫作進階到英文創作文章或故事

˙  以上下文涵義教授文法概念

˙  增加英語詞彙量

˙  定期會有各種學科的特定實用課程,例如科學或數學



兒童英語教學課程特色:


˙  全國唯一,所有級數皆由100%合格合法專業外籍教師教學

˙  小班制授課,聽說讀寫全方位建立

˙  自然發音學習法,奠定良好發音拼字及閱讀能力

˙  高級數搭配原文故事讀本,培養國際觀與世界接軌

˙  約小學四年級已將國中三年的英語文法基本架構學完

˙  期中、期末檢測,筆試成績未達標準者需留原班就讀

˙  每期電話教學及家長電話訪談,讓家長更了解孩子學習進度



各式兒童/幼童英語教學課程選擇,建立兒童英文全方位能力


兒童英語課程:

依兒童成長階段設計對話主題,輔以全方位英語教學法,透過遊戲活動及國外讀本故事閱讀,建立良好的聽說讀寫能力。

兒童進階課程:

進階班強化讀寫能力並增加大量文法習題的練習,寫作方面由原本的引導式寫作進步到學員自己能夠創作短篇文章與故事。

皇家菁英課程:

密集式全外師全方位英語教學,聽說讀寫四技與簡報能力養成。扎實地完成本系列課程及熟讀所有讀本,學員約可識讀5000個單字,相當於歐洲語言架構程度B1程度。

皇家菁英進階課程:

以多元人文與自然社會的大量資訊閱讀方式,引導學員以文章書寫或小組對談的方式表達看法,重點在建立學員活用英文探索新知的能力。




夏恩英語 兒童英語教學時程與學習能力指標


夏恩英語完整規劃學習進程,透過夏恩獨家研發的教材,逐步完成階段性目標,課程規劃皆對照歐洲共同語言參考標準(CEFR),與國內外各大具指標性的英語檢定接軌,清楚了解自我學習能力指標



最完整的兒童英語學習教材



夏恩英語擁有自己的教材編輯團隊,團隊特別針對台灣學生所量身打造的英語學習教材,讓學生的學習發揮到極大化。

夏恩兒童英語所採用的主教材為STEP系列 (Shane Total English Primary),課程中英語聽、說、讀、寫四技巧並重,主題式的教學融入日常生活,國際化的全球議題,讓學生不再只是學英語,而是學習兼容文化、情感及品格的綜合教育。

此外,課程也融入108課綱的精神,整合21世紀必備技能,為成為未來人才做好準備。


兒童英語數位學習資源



除了主教材,我們還擁有大量的數位學習資源-夏恩雲端學院SOLA (Shane Online Learning Academy),及Shane MyET 我的英語口說家教,在夏恩上課的學生,線上線下整合學習,成效加倍!


兒童英語教學班全台據點



全台兒童英語教學課程班據點:夏恩英語在台超過百間分校,分別遍布於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台南、高雄皆設有分校,查詢分校請點此進入全國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