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恩幼兒園 林口翰科旗艦校 最具世界競爭高度的國際級幼兒園 - 說明會預約中 | 夏恩英語 Shane English School 全球連鎖分校,培育國際未來人才
向世界邁進,從夏恩英語出發 Move Ahead with Shane English School
關於夏恩
最新消息
英語課程
全國分校
線上學習
加盟夏恩
集團夥伴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HOME / 最新消息 / 夏恩幼兒園 林口翰科旗艦校 最具世界競爭高度的國際級幼兒園 - 說明會預約中

13

Jan 2020

夏恩幼兒園 林口翰科旗艦校 最具世界競爭高度的國際級幼兒園 - 說明會預約中

開啟新教育,展望新未來,培育國際級未來人才,夏恩國際教育集團最受矚目的教育計畫,最具世界競爭高度的國際級幼兒園,2020年新學期啟用。

時代的變遷快速且劇烈,未來世界需要的國際人才已和以往不同,未來10年許多工作將被機器人和演算法取代。2030年高達85%的工作現在不存在。

聯合國經濟合作發展組織OECD,提出未來人才必備關鍵能力:人際互動能力、跨學科整合應用能力、活用知識能力,溝通表達能力,創造力與解決問題的能力。未來的世界需要會問問題、願意解決問題的人人才。新的教育要深耕語言、學習素養,進而培養學生在科學、數學、歷史和藝術領域的整合應用。

父母應為孩子選擇能順利對接未來的學校,從小養足實力輕鬆面對未來的競爭。夏恩國際教育集團即將於新北市林口創立一所為未來人才準備的學校-夏恩英語林口旗艦校園區。

夏恩英語42年的英語教學精華,嚴格篩選的師資,具成效的教學設計,銜接國際教育的規劃,都將於佔地千坪的旗艦校區呈現給孩子。

夏恩林口翰科旗艦校區,臨國際學校與美國學校,四層樓維多莉亞式建築,以百年建築為目標施工。近30間教室皆有對外窗,另有專用。科學實驗室/STEAM樂高教室/韻律統感教室等。兩樓挑高體育館、室內攀岩場、室內遊樂區、戶外足球場、戶外共融式遊戲場、兒童圖書館、空中開心農場、中央廚房及專屬接送車道..等。

2020年新學期啟用,歡迎為孩子預約領先世界的門票

更多校園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https://www.hia-sha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