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夏恩英語全國檢定風雲榜即將出爐~ | 夏恩英語 Shane English School 全球連鎖分校,培育國際未來人才
向世界邁進,從夏恩英語出發 Move Ahead with Shane English School
關於夏恩
最新消息
英語課程
全國分校
線上學習
加盟夏恩
集團夥伴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HOME / 最新消息 / 2020年夏恩英語全國檢定風雲榜即將出爐~

03

Jun 2020

2020年夏恩英語全國檢定風雲榜即將出爐~

聽到Spelling Bee別以為是新品種的蜜蜂歐,Spelling Bee指的是在英語系國家相當風行的拼字比賽。早期參賽者需要成篇的背出聖經,衍生到現在則以拼寫出單字為主,拼寫成績累積高分即可得獎。舉辦拼字比賽其目的是要幫助學生增進拼寫字彙能力與英文的練習。

 

夏恩英語承襲英語系國家教育方式,每年5月舉辦全國兒童拼字檢定,9月舉辦拼字大賽(Spelling Bee)。全國學員需要在5月先於分校,通過由低至高共計11個級數的紙筆拼字測驗(Spelling Test),分數最高的學員才可參加在正式的拼字比賽(Spelling Bee)。

 

拼字檢定成績將由夏恩英語總部老師審核過後,6月中後公布於網站。2020年的拼字比賽(Spelling Bee),預計於9月12日台北與9月19日台中舉辦,希望疫情趕快過去,讓全國夏恩英語的拼字菁英能一較高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