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夏恩英語親子部落格正式上線囉! | 夏恩英語 Shane English School 全球連鎖分校,培育國際未來人才
向世界邁進,從夏恩英語出發 Move Ahead with Shane English School
關於夏恩
最新消息
英語課程
全國分校
線上學習
加盟夏恩
集團夥伴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HOME / 最新消息 / 好消息! 夏恩英語親子部落格正式上線囉!

24

Sep 2021

好消息! 夏恩英語親子部落格正式上線囉!

為了讓學生、家長及英語學習者能持續獲得親子教養及英語教學的相關新知,我們開設了專屬夏恩的部落格。


在這個部落格裡,我們將不定期分享育兒相關文章,提供正在育兒的家長們一些育兒好招,對於正在學習英語的朋友們,我們也會邀請專業的中外籍英語教師分享全球英語教育趨勢及英語聽說讀寫的技巧。


然而,對於還不認識夏恩英語或是還在為孩子尋找適合的英語學校的人,我們也提供了夏恩學員及家長的親身實證,透過他們的分享,更能清楚了解夏恩英語的學習成效及學習環境。

歡迎大家有空到我們的部落格瞧瞧喔,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其他的知識,歡迎留言告訴我們喔。

部落格在此→ https://shane.com.tw/shane-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