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夏恩英語寒假主題營|火星任務:絕地生存🧑‍🚀 招生中 | 夏恩英語 Shane English School 全球連鎖分校,培育國際未來人才
向世界邁進,從夏恩英語出發 Move Ahead with Shane English School
關於夏恩
最新消息
英語課程
全國分校
BLOG
線上學習
加盟夏恩
集團夥伴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HOME / 最新消息 / 2024 夏恩英語寒假主題營|火星任務:絕地生存🧑‍🚀 招生中

03

Oct 2023

2024 夏恩英語寒假主題營|火星任務:絕地生存🧑‍🚀 招生中

What can we learn from the individuals and communities that call these unlikely regions home? Could you survive? We’re going on a quest to see if we have what it takes to survive and thrive in the harshest environments both in and out of this world.

 

Come on an adventure to some of the most inhospitable environments on Earth! In the Shane Survival Squad Winter Course, students will use concepts from history, science, technology and engineering to solve real-world problems. Students will learn how to survive and thrive across different extreme terrains. In the final two lessons of the course, they will apply these concepts to living and prospering on Mars.

 

隨著資源過度開發和氣候變遷,地球變得越來越不穩定。為了確保人類的未來,我們開始籌備移居外星球,尋找新的家園。

 

火星,太陽系中的一顆行星,擁有最接近地球的自然環境,因此被視為最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之一。然而,要前往火星並非如我們所想像的那麼容易。火星的大氣極為稀薄,充滿二氧化碳,其生存環境極端惡劣,成功移居火星需要掌握特定的技能和知識。

 

在2024年夏恩英語寒假主題營隊中,學生將探索地球上各種極端環境,結合歷史、科學、和工程數學等多領域知識,學習如何成功地在地球上最惡劣的環境下存活,最後靈活應用所學於火星,在這個貧瘠的星球上成功生存。課程將透過整合式STEM主題教學,培養學生跨領域知識及技能,激發孩子的創造力和想像力,並通過完成專題任務提升他們的邏輯思維和問題解決能力。

 

今年寒假,加入夏恩絕地生存救援隊,一同前往火星,以科學的力量解決生存危機,迎接未知的星際挑戰!

 

精采預告🎥https://bit.ly/3MC7OWL

 

課程內容

 

招生對象:

 

 

國小學生

 

活動地點:

 

 

夏恩英語全國分校

 

課程要點:

 

 

  • 探索並對比地球和火星: 學生將瞭解兩個行星的差異,並思考在不同環境中生存的挑戰。
  • 基本氣候科學知識: 學生將學習有關氣候、氣候變化和其影響的基本知識。
  • 批判和解決問題: 學生將評估科技對生存的影響,結合學提出創新生存方案。
  • 團隊合作: 培養團隊合作和領導技能。
  • 課程設計適用於不同程度的學生,從初學者到進階者。
  • 多樣化的課程活動和實驗,以激發學生的好奇心和創造力。

 

 

 

📢立即報名

📌查詢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