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小一STEP 1! | 夏恩英語 Shane English School 全球連鎖分校,培育國際未來人才
向世界邁進,從夏恩英語出發 Move Ahead with Shane English School
關於夏恩
最新消息
英語課程
全國分校
BLOG
線上學習
加盟夏恩
集團夥伴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HOME / 最新消息 / 2024 小一STEP 1!

22

Feb 2024

2024 小一STEP 1!

 

中獎公告

 

  • 梯次 分校 學生姓名
    3月 彰化員林校 吳○均

    公告中獎當月須為夏恩在校生,主辦單位將與分校確認領獎資格

注意事項

  1. 活動時間:2024/03/01-2024/07/31
  2. 每梯次共抽出乙位得獎者
  3. 梯次 獎項 數量
    3月 Apple iPad 1
    4月 微電雙波機 1
    7月加碼 iPhone 15 1
    ※其他梯次獎項,將會陸續公告。
  4. 依活動辦法完完成上述所有指定步驟,並完成預約試讀者即具備抽獎資格。
  5. 符合抽獎資格,但未中獎,抽獎資格將自動遞延至下一梯次抽獎名單中,至確認中獎或本活動結束為止,但公告中獎當月須為夏恩在校生。
  6. 每梯次抽獎公告時間為次月20日,例如3月成功完成預約試讀者,420日公告中獎名單。
  7. 活動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如有違反,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加資格。
  8. 本活動參賽者應瞭解並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主辦單位,主辦單位將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於本活動之特定目的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您有權透過活動主辦單位連絡信箱提出要求使用、更正、補充、刪除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惟活動結束前提出刪除個人資料者,視同喪失參加本活動資格。
  9. 主辦單位保有變更活動獎項之權益。本活動獎項以實物為準,不得指定顏色、型號或款式,恕不得折換現金或其他物品。
  10. 參加者如有任何破壞活動進行或影響網站管理者的運作、違反網站管理者的使用條款,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活動之資格,且不另行通知。
  11. 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線路等其他不可歸於活動主辦單位之因素,而使參加活動者之登錄資料有遺失、錯誤等所導致無效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與本活動者或中獎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12. 中獎名單將公告於本活動頁面及主辦單位FB粉專「夏恩英語台灣總公司 Shane English School Taiwan」,請自行留意中獎公告訊息,主辦單位不另行通知中獎人。
  13. 中獎者須於公佈得獎名單後五個工作天主動私訊主辦單位FB粉專「夏恩英語台灣總公司 Shane English School Taiwan」,提供必要的領獎資料,依各獎項不同,需提供的資料內容亦不同,以小編私訊中告知項目為準,不願提供、提供項目有誤或逾期回覆者視同放棄領獎資格。依前述狀況而不符領獎資格者,從缺之名額,主辦單位不另行遞補。
  14. 中獎者限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
  15. 中獎者不得向主辦單位要求領獎期限延後,亦不得兌換等值物品。
  16. 中獎者領取獎項後,若有遺失、被竊或過期失效等喪失佔有之情形,主辦單位不負補發獎項之責任。
  17. 非夏恩英語發行之活動贈品,本公司與其等並無代理、合夥、經紀或提供保證之關係,對贈品不負任何擔保責任,其瑕疵與保固請逕洽贈品之發行人或供應商負責。
  18. 若因得獎者提供於夏恩英語之通訊方式或收件地址填寫不完整或不正確,或因其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原因致相關通知或贈品無法寄達者,視為得獎者自行放棄獲贈資格,恕不另行補發。
  19. 中獎者應提供申報相關文件(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予主辦單位,始得領取活動獎項,且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金額若超過新台幣1,000元,中獎人須依規定填寫並繳交相關中獎收據。中獎者若無法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領獎資格。
  20.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變更活動辦法,以及暫停、延長、提前終止本活動之權利,本活動辦法若未盡詳細事宜或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佈,修改訊息將於本網站上公佈,不另行通知。
  21. 如有任何活動相關問題,歡迎私訊主辦單位FB粉專「夏恩英語台灣總公司 Shane English School Taiwan」,主辦單位將於週一至週五08:30~17:30進行處理並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