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恩英語板橋文化校🌻家長的實證分享-1

第一次寫分享文,獻給陪伴我孩兒長大的夏恩英語文化校幼兒園了!先說明,本文絕對沒有業配,大家可以安心服用。

身為職業婦女的媽媽,因為很忙,沒辦法花時間做太多功課,所以一開始也有大品牌迷思,覺得常出現在廣告上的就比較厲害,對於比較走「務實」路線的夏恩英語其實一開始真的相對陌生。

為什麼會說「務實」呢? 因為他們的學習,真的是紮紮實實的跟外國老師在一起學習,不是用一些什麼互動電視啊、還是觸控螢幕啊等一些AI教學。但真的是讓小朋友可以用最單純且生活化又活潑的方式來學習。例如:邊玩一些遊戲、唱歌、跳舞、畫黑板等的方式讓英文很自然而然的就出現在生活中。學校甚至還安排了跟外國老師一起踢足球的課程,完全就是體驗外國小孩的生活,完全可以感受到學校的用心與教學的熱情!

除了足球課之外,最喜歡夏恩會固定記錄孩子與外師對話的音檔!因為你真的會驚訝:小孩成長的速度可以這麼快!想想我們大人看到金髮碧眼的外國人,可能連說個「hi」都有些彆扭,他們竟然可以講一整天,聽一整天,真心覺得學語言真的就是要像這樣每天一點一點的累積!一開始可能會擔心說小朋友會不會聽不懂,但後來發現老師們每一個都很有經驗也很資深,都知道該怎麼鼓勵、傾聽及陪伴!所以其實身為家長的我們其實都很放心。

除了英文教學很全面之外,孩子該學習的禮貌與生活常規也沒有少;銜接國小時,該熟悉的注音符號也有中師指導!真的很謝謝夏恩,提供健康安全的學習環境與活潑有趣的教學課程。

孩子開心,爸媽放心!謝謝夏恩。


來自夏恩英語文化校/雙響幼稚園Tracy家長的分享

💖 Follow 💖
夏恩英語板橋文化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