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恩英語板橋文化校🌻家長的實證分享-2

緯安是三歲來到夏恩,一直到現在七歲,我非常感謝夏恩為她奠定良好的基礎,不僅讓她對英文始終保持興趣,也奠定了她自學英文的能力。

從幼兒園開始,便開始用英文學習一連串生活化且有趣的課程,如數學、足球、閱讀、科學、繪畫、烹飪、西餐禮儀等。每年的成果發表會上,孩子要上台說英文故事或全班演出英文話劇;此外,還記得畢業典禮時,園方甚至舉辦了英文畢業舞會,當天全校師生穿上正式禮服,孩子在舞會中自信流利的唱出整首英文流行歌,全校師生開心的一起跳舞。在夏恩,英文就是生活的一部分。

除了以上豐富且生活化的課程規劃外,夏恩也為孩子奠定良好的閱讀基礎。幼兒園開始的phonics課程,讓孩子能看字讀音,聽音拼字,每週外師會帶孩子閱讀一本oxford reading tree,並帶回家複習,培養孩子良好的英文閱讀習慣。還記得當時,因為有固定閱讀習慣,以及良好的phonics 底子,緯安很多單字是從閱讀中學會,不用刻意背單字就記起來。一直到現在小學階段,孩子還會主動閱讀英語相關書籍,瀏覽相關網站,這是夏恩幫她奠定的良好基礎,讓她有能力用英文探索書中及網路的世界。

此外,除了課堂上大量的口語練習,夏恩還跟MyET專業的聽力及口說訓練軟體合作,讓孩子回家後也能做口說練習,MyET從發音、語調、流利度、重音等面向為孩子的口說評分。在練習過程中,孩子為了拿到高分,常常反覆唸了好幾次,也更留意自己的發音及語調,遇到沒有過關的句子或單字,還可以點進去聽到底是哪裡的發音需要修正。

在夏恩,老師很注重孩子的生活常規、品格教育,還有固定的電訪,讓家長能有機會與老師深談孩子的學習狀況,以及需要互相協助之處,對於平常下課接送孩子時間比較緊湊的我而言,這真的是很好的溝通管道。

英語學習是一條很長遠沒有終點的路,很慶幸我選擇夏恩陪伴她開創更寬廣的世界
還沒有加入的朋友,趕快一起加入夏恩學英文吧!

來自夏恩英語板橋文化校家長分享

💖 Follow 💖
夏恩英語板橋文化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