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夏恩金鼠送福來~全新STEP (Shane Total English Primary) 兒童英語主教材上市啦!!! | 夏恩英語 Shane English School 全球連鎖分校,培育國際未來人才
向世界邁進,從夏恩英語出發 Move Ahead with Shane English School
關於夏恩
最新消息
英語課程
全國分校
線上學習
加盟夏恩
集團夥伴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HOME / 最新消息 / 2020年 夏恩金鼠送福來~全新STEP (Shane Total English Primary) 兒童英語主教材上市啦!!!

14

Jan 2020

2020年 夏恩金鼠送福來~全新STEP (Shane Total English Primary) 兒童英語主教材上市啦!!!

邁入2020,夏恩英語仍舊秉持著不停的創新與突破,在這裡很高興跟大家宣布夏恩英語獨家開發全新教材- STEP正式與大家見面,實體教材搭配線上教學,整合線上線下,結合E- Learning及E-Teaching,讓學生任何時刻都可複習英語,不需再受限於場地及時間!。

STEP系列教材的全名為Shane Total English Primary,是一套針對亞洲且英語非母語的學生所量身編寫的,課程包含聽、說、讀、寫四技巧並重,本套教材共有9冊,每冊預計使用兩期,全部上完以後,還有銜接的夏恩自編教材可繼續進階學習。

STEP教材跟現有的SPEC系列相同,教材套件包含課本、作業本及練習本,再搭配額外的英語讀本及發音教材,成為一套非常完整的兒童英語教材。

線上學習使用的教材為Shane MyET,這是2019年夏恩英語最新引進的線上學習教材,透過這套軟體,學生可以進行口說線上即時診斷,訓練發音及語調,讓學生的發音可媲美英語母語使用者。

2020年寒假班、春季班現正招生中!

預約試讀請填寫 這裡

或電洽02 2311-6000

#學好英語夏恩英語

#外師教學第一品牌

#108課綱夏恩準備好了

各級數封面

 

試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