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英語家教推薦】真人外籍教師現場英語教學,不必再面對冷冰冰的電腦了!

在台北,聚集著全台最多的補習班,有線上教學也有實體課程,在琳瑯滿目的選擇之下,如何從中挑選適合自己的英語課程呢?儘管線上課程非常方便,在家就可以使用電子裝置上課,但是問題也是不少,除了必須克服自己在家犯懶的惰性、因為網路訊號的不穩定而導致聲音或畫面延遲、對著電腦而非真人面對面的談話,可能讓英語學習過程中,師生的溝通交流缺乏了一些溫度,較難建立起深厚的師生情誼,減少了學習的動機。而市面上的真人英語教學,師資品質參差不齊,要如何找到一位具有教學經歷,品質保證的外師呢?

來夏恩英語一對一家教班吧!我們每一位外師都是經過嚴格篩選,除了須具備國際英語教學執照、良民證以外,還必須通過夏恩總公司的師資培訓,才能夠在夏恩開設家教課程,透過特殊的教學方式,讓你能夠自然輕鬆地學習,說出一口道地的英語。

台北英語家教班3特色

STEP 1 問候與複習

課程一開始,會先從問候語開始練習,並複習前次上課的內容,除了喚起學員記憶外,也能加深學習印象。

STEP 2 帶入課程主題

接著則帶入課程主題,先大致說明課堂重點,讓學員了解本次課程的教學項目有哪些,不讓學員感到學習毫無方向。

STEP 3 講解及討論

進入課程主題後,教師則會應用各種教學方式及活動,依序講解單字、文法及句型。而除了教師單向授課外,更會鼓勵學員主動與老師深入討論各種相關內容,以提升自主學習探索之能力。

STEP 4 練習並評量

而完成課程講解後,則會根據課堂所學習的新內容來進行聽說讀寫的練習,一方面能讓學員快速了解自己是否確實理解了課堂內容;一方面也能讓教師確認授課進度是否適合學員。

STEP 5 實際應用演練

最後,老師還會引導學員將上課的內容應用在真實情境,與學員一同實際演練對話或寫作練習,並鼓勵學員學會表達自己的意見及想法,不僅有利於語言的學習,也能有效提升學習效率。


英語一對一家教與團班差異︱台北優質家教選擇

然而,由上述介紹我們可以得知,家教的上課方式似乎與一般團班大同小異,那為何還要刻意選擇英文家教?其實儘管上課的流程相似,但家教與團班的教學方式和學習效果還是有以下的細微差異。

英文家教英文團班
一對一教學, 老師可簡單掌握學生狀況老師與學生一對多, 較難兼顧所有學生狀況
老師可依學生程度、學習進度來客製化調整課程課程及教學進度固定, 不會因單一學生而有所調整
學生可自行選擇合適的老師師資皆由補習班安排
老師一對一教學,手把手帶領練習,有充足的練習機會學生眾多時,無法確保每個學生都有充分的練習機會

台北英語家教3大常見Q&A

而要挑選到合適、值得信賴,可以放心與其進行一對一教學的家教老師,相信你仍然還有許多疑問,因此夏恩英語幫你整理了以下3個大多數人對於台北英文家教的常見問題及解答,搶先為你排除疑惑及憂慮。

Q1:台北英語家教班的老師為外籍教師嗎?

夏恩英語設有專屬師資招聘中心,嚴選最佳師資,所有外籍教師皆符合以下5大條件:

✅  母語為英語
✅  擁有合法工作證明
✅  學歷為大學以上
✅  具備TEFL、CELTA、TESOL等國際教學證書
✅  具良民證

且擁有外籍經理教務團隊來協助督導教師,為業界篩選外師最嚴格之單位,可讓你安心選擇。

Q2:家教班如臨時有事,是否能彈性調課?

可以的,一對一家教的好處就是無論是上課時間、進度等都可以彈性因應學生的情況調整,因此只要在上課前一天提出申請,即可為您進行調課。

Q3:如要申請公司教育訓練補助,是否可協助提供相關證明?

可以的,只要學員提出需求,課後即可協助開立供報帳之印花收據、上課證明與出席率證明,降低學員學習的負擔,更有效提升英文能力。

而夏恩英語家教班在台北多個校區皆有開設課程,想要尋找值得信賴的台北一對一英文家教,那就趕緊來夏恩英語詢問或預約試讀,讓優質教師為你客製課程,高效率提升英文能力!